載入中...
首頁 / 服務項目

YMCA幼兒園

 

 

北YMCA

幼兒園地點

Taipei YMCA

Childcare Program

 

 

務項目

service

  幼兒園事工為滿足都會區雙薪家庭對幼兒照顧的需求,以YMCA「培養健全人格、建立美滿社會。」的宗旨,提供良好的學前教育環境。

 

  主題活動是以YMCA品格培育的核心價值:「關懷、尊重、誠信、盡責」為主軸,並配合教育部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綱要:身體動作與健康、認知、語文、社會、情緒和美感六大領域。透過規劃與統整各個活動,培養幼兒學習下列六大能力:覺知辨識、表達溝通、關懷合作、推理賞析、想像創造、自主管理。在活動中,我們重視幼兒的個別差異,循序漸進的啟發幼兒的潛能,培養每位幼童在身、心、靈各方面的健全成長。在社會互動上,我們鼓勵家庭參與幼兒園活動,安排幼兒有機會關懷社區,更進而拓展國際互訪交流邁向國際化。

 

  本會為提供優質的幼兒照顧服務,除了持續充實硬體設備、提升教學內容,讓幼童們能在舒適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外,並計畫與政府合作設立非營利幼兒園,建立關照弱勢幼兒、提供平等尊重教育環境、良好親師生夥伴關係的優質幼教服務。

 

  未來本會各幼兒園將繼續努力,藉經常性的交流和研討會,分享教學經驗。同時激發創意,讓幼兒園在不同的社區發揮特色。

 

 

勢族群關懷項目

Care for the Underprivileged

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9 ymca-taipei. All Rights Reserved.

290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