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入中...
首頁 / 最新消息

← 2020 News →

 

 

務項目

service

台北YMCA「2020聖誕節活動」

Christmas 2020 - Taipei YMCA

  台北YMCA在溫馨的12月份各館紛紛裝飾著聖誕佈置,瀰漫著一股濃厚的耶誕氣息,同時許多會館精心替孩子們準備豐富有趣的聖誕活動,包含聖誕闖關遊戲、一同和耶誕老公公唱歌跳舞、許願,陪伴孩子渡過歡樂的聖誕節日。
  

▼我們一同分享2020年台北YMCA聖誕節活動:

 

 

北YMCA

聖誕節相關活動

幼兒園

 

  本會所營運之雙中非營利幼兒園在這溫馨12月的歲末時刻,把歡樂、喜悅、感恩、平安帶給大家並獻上祝福,於12 月21 日(一)至12 月24 日(四)上午帶著孩子們進行社區報佳音活動,地點包含雙園國中大操場、警衛室、學務處、教務處、總務處、校長室,景德里里長辦公處、億林機車行、善緣素食等。

 

  藉由報佳音活動,讓幼兒園孩子、老師有機會與學校及鄰近社區互動,使得雙中校園充滿聖誕佳節歡樂氛圍,在鄰近社區也讓長輩們看到孩子們的純真可愛表演,感受節慶的歡樂與溫暖及感恩的喜悅。

 

 

 

北YMCA

聖誕節相關活動

會館

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9 ymca-taipei. All Rights Reserved.

290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