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入中...
首頁 / 最新消息

← 2020 News →

 

 

2020年聖誕活動

Taipei YMCA Christmas

 

▼YMCA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 | 歡樂聖誕YA市宿營趣

YMCA CAMP

 

 

黎本旨

Paris

1844年,由喬治威廉等12名青年,在倫敦創立的YMCA迅遠地傳播到世界各地,並且成立許多YMCA組織。1855年8月22日八國38個YMCA組織中的99位青年代表們,齊聚巴黎,他們因對耶穌基督共通的忠誠而彼此締結;並一致認同為了對所有青年有所貢獻,必須要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為理想而努力。於是,他們將存在他們心中的認知記錄下來,制定成一個基準。這便是今日眾所週知的「巴黎本旨」。巴黎本旨在一百年後的世界YMCA協會成立百年紀念大會上再度被重申,非僅如此,它更被視為重整基督教運動的一項重要文獻。巴黎本旨:「基督教青年會之旨趣,在聯合同道青年,即凡願按照聖經奉耶穌基督為上帝與救主,心信躬行為其門徒,更願協力推展天國於青年之間者。」

 

 

音分享

video

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9 ymca-taipei. All Rights Reserved.

290387